到國際會議中心的時候, 本來還想說李聖傑的演唱會在現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, 而且票價也算昂貴, 票房可能不會很好, 要不然觀眾一定都是一堆宅男, 沒想到, 一到現場, 滿滿的都是人潮... 而且觀眾不只宅男, 還有一堆師奶..辣妹..酷哥..OL..護士..老師..空服員.. (靡靡之音:動作片看太多的後果就是這樣)

開場後, 因為這是李聖傑的第一場演唱會, 所以他全都唱他的主打歌和成名曲, 一首首的經典情歌傾洩而出, 讓大家聽的如痴如醉, 話說他的現場功力真的不錯, 中氣足, 聲音很有磁性, 他唱現場跟播CD的音調真的差不了多少,

不過所有人都在等待他唱手放開和痴心絕對, 他也很 奸詐 技巧的把手放開放在最後一首歌, 痴心絕對放在安可曲, (靡靡之音:是不想讓觀眾先離場嗎?) 李聖傑唱他的爆紅曲痴心絕對的時候, 全場真的不分大人.小孩.哥哥.妹妹... 只要有心就可以成為歌神... ㄜ... 是都哭的稀哩嘩啦... 苦兒也不例外的紅了眼框, 淚水在眼框中打轉, 不知道是他的歌聲實在是太有磁性, 還是歌詞實在讓我太有感覺....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
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
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苦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